Monday, December 26, 2011

开心~❤

只要一点点我就会满足了啦~
刚回到家就接到你的电话叫我打给你~
原来你是乘回家的那段时间跟我讲电话~
要盖电话的时候还是一样我不喜欢说byebye~
你威胁我说不说拜拜改天就不要打给你了><
懦弱的我还是讲了~=。=
没志气到~~~~~~~~~~
你还说和我讲电话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哈哈哈~
这个我自己知道就好~
还说明天会和我讲电话~
可是我的期待是对的吗?
可能明天你又会放飞机了~
今日不知明日事~
到时候再打算~




每次和你讲完电话心都会莫名的酸
因为你又要去到她身边了吧。=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