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3, 2011

担心。。。

最近的segamat让我的心跳还有血压跟着上上下下的。。。
不要水灾好吗。。。。我的东西不知道要怎样收拾><


想你了。。。
可是不能打电话给你。。。
可能你知道我会打给你吧。。。
所以把电话都关了丢在一边。。。
你说只能你找我我不能找你。。。
做么自己这么卑微。。。
犯贱得自己不像是自己。。。
变乞丐了。。。
乞讨着你施舍一些些的爱给我。。。
可是我已经好久没有感觉到你有爱我了。。。
会不会你跟她久了。。。
我在你心里就一席位子也会跟着没了?


该死的我。。。。。
该死的想你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