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6, 2012

好朋友。。。

又不小心忽略这个心情地带了~=]
一不小心我又晃回来了

最近交一个真的很不错的朋友~
这么多这么多的朋友里面他真的其他的都被比下去了~
他的体贴等等~
一级棒的好朋友~
让我什么心事都会想和他说~
也是第一次有朋友逼我在父亲节打电话给爸爸~
想要来我家看看我的婆婆~
还有很多很多让我很惊讶及感动的地方~

真是谢谢老天听到我的祈求给了我一个似李大仁哪样的好朋友~
^^
我很感恩~
虽然我们才认识没多久~
两三个月而已~
却好像认识了很久一样~
好知己~
其实我一直都担心一切似乎来得太快~
什么都太快~
会不会我们的友谊也很快。。。。。。><
我不想要这样。。。


可惜~
现在好像都变了样~
他跟芹在一起了~
好朋友拍拖了什么都会变的~
在一起就要什么都避忌。。。
虽然芹说你们还是可以继续两个人出来啊。。。
可是不一定这样讲就不会乱想。。。
什么拔鸡肉什么凉茶的事件。。。
吃醋的话我就会内疚的。。

人。。。真的很矛盾。。。
这个朋友对我很好。。。
好到真的没话说~
想叫他别对我太好~可是又想他对我好~哈哈哈~
傻咯。。。。=3=

真的是不知道要怎样好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